中文 | English | Français | 日本語 | 한국어 | Русский
 首页 | 关于我们 | 留学申请 | 汉语学习 | 学历教育 | 校园生活 | 相关下载 
学历教育 

 本科项目 
 硕士项目 
 博士项目 
 高级进修 
 英文授课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历教育>>学历教育简介
学历教育

天津理工大学是天津市重点建设的骨干大学之一,也是一所工、理、文、管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。学校师资力量雄厚,教学设施完善,学习生活环境舒适。学校坐落在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——天津市。天津拥有完善便捷的交通系统、发达的工商业和国际性的文化氛围,距北京仅有74英里,而生活、学习费用则十分低廉,且具有得天独厚的中文标准“普通话”的学习环境和便利条件。          

天津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,工理结合,工、理、管、文、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。现有本科专业62个、硕士专业69个、博士专业3个。        

天津理工大学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接受外国留学生来校学习,是中国向海外推介的第一批对外汉语教学基地,迄今已与许多国家的大学和办学机构建立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。          

天津理工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(前身为国际教育学院)负责外国留学生工作,面向世界各国招收各专业硕士生、本科生和进修生,并提供长期及短期汉语进修课程。          

欢迎各国朋友来我校学习!          

联系方式:

天津理工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          

留学生办公室          

地址: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         

文科楼(20号楼)一楼101室          

电子邮件:tutadmissions@gmail.com   cie@tjut.edu.cn   cielw@126.com

办公电话:+86-22-60214346(办公时间:周一到周五,8:30-17:00,法定节假日除外)          

传真:+86-22-60214343(办公时间:周一到周五,8:30-17:00,法定节假日除外)          

 天津理工大学 留学生办公室
中国 天津市 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政编码: 300384
电 话:+86-22-60214346; +86-22-23679472 传 真: +86-22-60214343
电子邮件: cie@tjut.edu.cn   tutadmissions@gmail.com   cielw@126.com   gjjyxy@eyou.com